最近自己做了一个 typecho 的主题,主要是手机端的页面优化和字体优化,使用了 bootstrap 来渲染,主题在 GitHub 上开源:https://github.com/nie11kun/TypechoAwesome

但是测试发现搜索框无法正确搜索,总是返回主页。

今天终于发现问题所在了,由于我的网站使用的 NS 服务是 cloudflare 的,在当时设置的时候,把移动端 Mobile Redirect 优化选择上了,每次访问网站都会重定向到 m.niekun.net,估计是 cf 做了什么精简,导致功能丢失,把 Mobile Redirect 关闭就正常了。

具体修改路径是 speed - optimisation:
2020-03-03T14:33:02.png

页面拉到最下方,将 Mobile Redirect 关掉:
2020-03-03T14:33:36.png

再次访问主页,就不会重定向到 m.niekun.net 而是 niekun.net 了。

标签:typecho, cloudflare

你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