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7-08T09:19:32.png

最近发现设置里的同步设置选项无法启用,虽然我只有这一台 Windows 电脑,但是无法打开这一功能还是让我有点别扭。经过多方搜索终于发现问题了,原来是我添加了另一个账户用来使用 office 365 导致的。

2020-07-08T09:12:42.png
在 sync your settings 里发现 sync settings 按钮是灰色的,然后上方有提示信息:sync is not available for your account, contact your system administrator to solve this.

2020-07-08T09:10:35.png
在Email & account 里可以看到我还添加了另一个 work or school account,如果添加了这个账户就会引起无法启动 sync。

在 access work or school 里点击对应账户,点击 disconnect 即可退出这个账户:
2020-07-08T09:16:04.png

退出后重启系统,查看 sync 功能已经可以启用了。

这样处理后就无法使用 work account 来激活 office 365 了,有点儿得不偿失。所以我在知道原因后就再次添加回来账户了。

标签:无

你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