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测试,我的电脑安装好后可以启动,但是每次输入管理员口令就会四国。可能和我的电脑 cpu 不能完美支持 macos 内核有关,下面介绍安装方法。

工具:

环境准备

首先需要主板支持虚拟化 VT,需要在 bios 中打开对应选项。注意此项必须配置,否则安装会不成功。

VMware workstation 默认不支持安装 macos,需要使用第三方工具 unlocker 来开启支持,直接在上方提供的 github 主页下载最新版本即可,运行 windows 文件夹下的 unlock.exe 即可。

然后下载 macos iso 镜像文件,在我上面提供的网站中下载即可。

配置虚拟机

按照正常的新建虚拟机的方式新建,添加下载好的系统镜像用来安装,配置好确认后先不要启动虚拟机,先修改对应虚拟机文件夹下的 vmx 文件。

文本编辑器打开 vmx 文件后,在最后一行添加一句:

smc.version = 0

保存后即可启动虚拟机,进入 recovery 工具后,先格式化硬盘,然后安装系统,提示一步步安装即可。

参考链接

How To Install macOS Monterey On Vmware On Windows Pc
Windows用VM虚拟机安装MacOS Ventura 13.6系统全流程教程

标签:无

你的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