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1-13T13:55:25.png
现在 iOS 进行升级最常用的就是直接在手机端在线升级,这样很方便不需要电脑端操作,但有时候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,比如手机卡顿,电量消耗过快等问题。可以尝试将系统进行一次全新安装,可能解决一些问题。

备份数据

如果设备开启了 find my iPhone,请提前暂时关闭,不然可能在恢复系统后提示需要输入验证码。

下载最新版 iTunes,连接手机到电脑端,提示是否信任设备,点击信任。

点击手机按钮进入管理手机界面,找到备份按钮,点击备份,提示是否加密备份,设置密码进行加密:
2020-01-13T13:39:37.png

等待备份完成后进行固件恢复操作。

固件下载

到信任的网站下载对应设备的固件。

爱思助手:https://www.i4.cn/firmware.html

根据设备型号,下载固件到本地电脑。

恢复系统

系统备份以及固件下载完成后可以进行系统恢复了。

按住 shift 键点击 恢复iPhone,提示选择固件,找到下载的对应固件后开始恢复系统。

恢复完成后,可以进行数据恢复。

打开find my iPhone。

标签:ios

你的评论